9/21/2009

Google 路線規劃

欠了一堆該整理出來的東西沒有完成時,我發現了google一個超棒的功能!這個功能棒到讓我覺得如果不立刻把這件事情紀錄下來真是太可惜了!

到底是什麼功能呢? 看了我的標題可能會以為我怎麼會為了一個很常見的功能而大驚小怪!但是,我必須要說的是,我們都把Google 想簡單了!!!

事情的開始是這樣的,這學期我修了一門行動電話程式設計,我們的第一門作業是要尋找一個你想要解決的問題,還要幾張自己的照片或圖片!這個作業題目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難,因為我修這門課本來就是為了要讓我跟Brian能更緊密啊>////<

因此,我要放的第一張圖片理所當然該是展示我們兩個之間的距離圖。距離圖當然要用Google Map啦!於是我用了路線規劃,起點設Brian的所在地:Davis, CA,終點當然就是台大了!接下來,Google就幫我跑路線規劃了!!

天哪!!跨洲也能規劃!
是的,請見下圖,真的可以規劃唷!這次google幫我排的行程中間還會短暫的在太平洋上某個小島休息!!!Google 有沒有這麼貼心呀!
P.S. 也有過境日本耶(撒花花)

Distance

接下來,我很好奇Google究竟會怎麼規劃它的整個路程…,所以我仔細看了旁邊的指南!

guide

沒錯,你沒看錯,真的是搭獨木舟!!!XDD
但是這樣就結束 了嗎?不,我們再繼續把畫面往下拉!
guide2
哇!連水上摩托車都出來了… Google 果真是讓人想不透啊!!
最後,我們還是來總結一下這個路程吧!
guide3
嗯,總共需要37天…原來我跟Brian的距離不是只有16個小時啊…T.T

Google 你真是太酷了!!!

1 comments:

mmg920 said...

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