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08

result - for more tags

寫好了界接delicious的版本
暫時不會再有sample量太小的問題,但卻出現了更大的問題T.T



只有86個點,看起來還ok



100個點看起來也還可以接受



209個點畫面就已經爆掉了


所以接下來要調整的目標應該是把部份tag再做clustering
目前有兩個方向:
一是直接對data作處理!這邊應該要往semantic來做:

二是對graph作處理,上次剛好有找到一篇相關的paper:
A Framework of Filtering, Clustering and Dynamic Layout Graphs for Visualization

semantic的話應該要結合conceptNet跟之前學姊們parse下來的delicious data
graph的話就要先念完paper才知道可不可行了,雖然它在introduction裡有提到他們寫好一個demo的framework, 但google卻沒有相關的resource可以先測試效果好不好。

不過目前最想先做的是把現在的版本重新implement成flex版,然後一些之前偷懶用人家已經implement好的資料再tune過,之後要繼續發展才會更迅速。

0 comments: